三良里椰

无时无刻不 每时每刻都

【奎八】《十年》第18章(小番外)



你猜这会是什么样的想象

——————



沉默让徐明浩满怀期待的心狠狠坠落,他躲在房间里放空,却仍想不到那份沉默背后的用意。


他站在金珉奎的房间外踌躇了许久,抬起又放下的手将他的纠结全数展示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而他却只是对着门口轻轻呓语,最后转身回屋。


可能。


这就是我们最后的结局。


……


金珉奎反复翻身却仍无法入睡,他不知道该如何去解读徐明浩看向他的最后一眼,是失落、是责备、还是告别。


未来…未来会是什么样的?


最后他起身走到徐明浩房间门外,鼓足勇气握住门把手,却又被陌生的感受驱逐。


当他醒来看到Dino的信息时,一股巨大的无力感迎面袭来,而飞机已经起飞了,金珉奎呆站着望着哥哥弟弟们,一下子就哭了出来。


“坏蛋…”


“徐明浩是坏蛋…”


……


徐明浩SNS上更新的照片里,有一个跟金珉奎很像的人,那人金珉奎不曾见过,所以他警觉地皱起眉头拨打了徐明浩的电话。


-干嘛。


“你今天玩得开心吗。”


-开…


“嗯?”


电话那头的徐明浩眼里闪过狡黠,“当然开心呀~今天有一个很帅气的朋友和我一起玩呢。”


“徐明浩!”


“在!”


“是!我!的!”


四年前那个夜晚,也许金珉奎要说的。


是这一句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

《十年》终于完结啦,有些话留在了最后说。


《十年》应该是我写的最后一篇奎八长文了(虽然之前也没写过长文),我曾经有很多次写长文的想法,但最后都以“懒得写了”为结尾,因为我性子急,恨不得一天码出火花当天就把文更完,但我知道这不现实,因为关掉lof,我还有我的生活,而要写出好一点的文也需要灵感,长篇断开写的话容易质量下降(我个人而言),所以我选择保持自己写短篇的风格,以后也会以短篇为主,长篇也许还会再写,也许不会再写了。


入坑奎八这么一段时间,我写了不少文,这其中也不乏我自己觉得不满意的,偶尔我会因为大家的评论而去复盘一遍,有时候确实会觉得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,之后可能会好好再把所有文章看一遍,删除部分不太满意的。


这段时间写文很有幸福感,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也让我很开心,我对他们的结局心里有数,我写的故事永远向阳而生。


最后,奎八forever!

评论(102)

热度(1036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